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危機一髮

口嗨一個五夏腦洞(因為只是腦洞産生,所以可能有點跳脫)

嚴重OOC

絕對的五夏!本人不逆不拆,謝謝。


雙教師設定 / 歡脫

五夏二人雙向明戀,什麼也發生了但卻又誰也沒表白的奇怪設定

私設有


(真的只是口嗨,文章都稱不上)

好好的五夏,硬被我寫成一個五條悟推面基的故事....


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希望大家的CP也甜甜蜜蜜

----------------------------------------------------------------------


因為呪術交流,所以京都校定期派學生來見學


作為東京校二年生擔當的夏油理所當然的也擔起了兼顧京都校二年生的責任。


這就導致了二年生的教室外産生一陣混亂。


畢竟班上同時存在著高專最受歡迎的男性-夏油傑和女性-三輪霞


但其實導致那麼多人圍觀的最重要還是這個


大家也想親眼見證咒術師最強-五條悟(疑似)即將失戀的場面。


那個除了性格外,什麼都完美的男人!

要不是每年東京校的一年生都把五條先生投到最低,那個最受歡迎排行榜應該會與夏油先生並排,甚至超越夏油先生奪得第一位的男人!

那個不分場合隨時都能跟夏油先生貼貼的男人!(而且夏油先生看起來也沒有拒絕而且很享受)


竟然還沒表白就失戀!?(疑似)

不管怎樣說也不能錯過。


東京校生表示無論如果都不會相信!

而一年級生也會出來圍觀,僅因為他們的擔當先生-當事人的五條先生自從這流言傳出後,就每天伏在二年級的門外看著。

虎仗和釘崎抱著有熱鬧就不能錯過的心拉著伏黑一起圍觀

(事實上伏黑是有拒絕過的,但他敵不過虎仗的力氣和釘崎拿著錘子的眼神)


平日二年生沒有出任務的話,其實多數也是體能課為主。而現在因為人數較平日多,所以改為可以多人一起授課的理論課。為了增加互動,夏油自然也拿拋出問題讓學生回答和討論。


作為好學生的三輪自然成為舉手回答次數最多的學生。


要說到為什麼大家會認為夏油先生變心(雖然和五條先生也還沒正式在一起),平日對自己十分自信的五條先生突然會産生危機感,理由其實很簡單:


平日形影不離,下課後會等對方一起買材料回家做晚飯,明明畢業後立刻同居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沒確定關係的二人。


在京都校到訪第一天,至今已經第四天。夏油先生連續四天也叫五條先生下課後自己先回家,晚飯也自己解決。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第一天時五條也沒覺得什麼

第二天時在教職員室跟夏油撒嬌了很久,從背後摟著夏油,把頭埋在夏油的頸蹭了很久。最後因為夏油承諾除了大福外,還會帶回在家附近新開張的蛋糕店的主打産品-疏乎厘給對方,才讓五條乖乖回家等著。

第三天時,高專已經傳出夏油先生與京都校三輸禁忌之戀的傳言。因為有學生連續兩天看見下課後的夏油先生帶著三輪到部活室,兩人有說有笑的而且久久沒出來。


五條對此表示根本不可能相信。傑喜歡的怎麼可能不是我。

為了打破謠言,五條是假裝順從接受夏油再一次不和自己回家吃晚飯的事,然後在下課後(假裝)還留在校,剛好經過部活室門前,看看到底二人在做什麼。

本來打算經過時表示「都說流言誇大,明明二人什麼都沒發生」

誰知道還沒到門前,從聽腳步聲就聽出是五條悟的夏油傑就走到門前還準備關門。咔嚓。還鎖了門。


!!!!?



第四天的今天早上,又一次被告知要自己一人吃晚飯,甚至今天連午休都不能陪自己,五條忍不住向在保健室的入室提問


「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入室反了今天第一次的白眼,但想著即使否認,面前的人也只會煩著她,便逆向思維的打算順著他說


「那個孩子叫什麼名字來著?三輪?看上挺可愛的嘛,也不出奇。」


「霞可是學生,傑怎會喜歡她!」


「這個難說喔,這幾年不都興起師生戀的電影嗎?」


「霞還是個小孩!條怎麼可能和小孩談戀愛!」


家入斜眼看一看五條,手又忍不住往白衣袍放著一包煙的口袋伸。有時候,你和三輪比,誰更小孩還說不定。


還是讓我到崆峒山吸一口煙冷靜冷靜。我戒不了煙還不因為這兩位。


家入本來想問到底為何不跟夏油好好確認關係。然而這時剛好午休完結的鐘聲響起,家入只好作罷。


但顯然五條並不在意作為人民教師是應該這個時間準備教案去上課(畢竟平日也不會),而是決定衝上二年級教室直接搶人。


教室門被拉開

擔當先生被拉出教室外


整個動作只需五秒。

當大部分學生也在想原來傳說中五條悟的迅移是真的快得連聲音也沒有。

而來見學的三輪表示:我終於親眼目擊到了我CP的日常!


三輪霞-京都府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二年生。目前正參與為期一星期的東京校見學活動當中。


除了因為歌姫先生認為不論如何京都校最少也要派一位正常的學生代表外,三輪的確也是好學生代表。所以三輪會在是次活動中實屬合理。


而當事人三輪表示:不枉我平日那麼努力把大家拉回正常人軌道當中!我的努力終於有回報了!!!!!


但當然這只是三輪的內心小劇場,表面還是平靜的接受了這任務。


會那麼興奮的原因除了眾所周知的是五條悟的迷妹外,其實還是暗地裡五夏推。(成為五夏推的理由不會有機會再說)


而且還不時把自己腦洞畫出來放上推。想著反正除了高專的人外,不會有人認識五條悟和夏油傑。只要不打名字和TAG,那麼就不會被發現。


但奈何三輪的畫功實在太好,又或者因為帥哥X帥哥的組合太養眼,很快三輪這個小號很快就成了(一般人眼中)的原創畫手。不時還接受追蹤者的點梗。久而久之,三輪對自推CP的腦洞與妄想就更多了。


快樂得太久,三輪有天收到私訊還興奮的以為是哪位追蹤者又來為自己提供腦洞時,打開私訊一看。嚇得三輪立刻360度看一次自己的房間會不會哪裡有咒靈正監察自己。


因為私訊的並不是別人,正是平日腦洞中經常出現的其中一人-夏油傑。


訊息中表示自己正是夏油傑。(並知道她是京都校的三輪霞)十分欣賞她的畫風。只是針對她某幾幅五條悟的身型作出些少建議。


恥ずかしい。恥ずかしいすぎる。


等等!


那幾幅不都是五條悟單人腹肌圖嗎


果然夏油傑對五條悟的身形無一不知曉嗎!!!?我CP這是正面向我派狗糧嗎!!?!


然後三輪就透過小號與夏油傑有了聯繫(雖然不管是單人圖還是CP圖,夏油都只會針對五條的部分給意見和偶爾點五的單人圖梗。)


所以當確定了三輪會到東京校一周的時間後,三輪馬上跟夏油先生約定好了把自己的畫帶出來送給夏油先生(但夏油要的只是五條單人圖),而夏油也表示為答謝平日的圖,這些天也可以給她看悟平日私下的照片。


這就是這些天來的真相。



回到現在: 「平日都沒能八卦到我CP的日常,現在我終於看到五條悟的霸氣了!!!!」的三輪絲毫沒有想到自己被CP其中一人當成了情敵的感覺。



———————————————



「悟,你要翹課也得告訴我要去哪裡吧」


本來以為五條也只是把自己拉出教室外,又或是跑到保健室。但五條是把人拉離開高專範圍。


而下一秒就到了他們的房間門外。

再下一秒就開門拉進房間。


本來以為會對上生氣的悟,誰知道五條只是把人按坐到沙發上,然後五條整個人摟著夏油把頭埋到夏油的腰還不停的蹭。


「三輪霞很可愛嗎?」委屈的語氣


這才理解到悟不是在氣連續四天沒陪他,而是吃錯了醋。


「是的確挺可愛的」眼角彎彎的笑著


「比我還可愛嗎」委屈的眼神


「那當然...」啊啦,再開玩笑會不會太過分「不及悟了」摸摸頭「其他人誤會也就罷了,你覺得我跟三輪可以發生什麼?」


「那也對,傑只喜歡被我...」說到這可就驕傲了

「停住,再說下去過不了審」


「而且傑最喜歡的就是我了」

「你這不就很清楚嘛」忍不住嘆一口氣

「我也很喜歡傑喔」


終於明確互表心意的二人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所以說,到底你們這幾天在做什麼?」

「不告訴你」



不管怎樣,自己拜托三輪按著自己偷拍悟的睡顔(有些照片還有腹肌)畫圖,並收藏那些圖的事,也不能被悟知道。



-要收到哪才不會被發現...其實當然到最後怎樣也會被發現的XD

-雖然現在還沒有發現,但發現那些畫後的五條先生一定會發現到三輪在推上的小號和其發的CP圖(´∀`)


其實最初的腦洞就只有:

三輪頻密找夏油

其他人誤會(三輪大喊怎麼可能,我可是五夏推的第一人!)

夏油的確她幾天下課校也跟三輪單獨相處

五條(自認為)危機

但事實只是兩位五擔私下交換資訊的故事


最受歡迎梗原由公式書 (產生這腦洞的其一地方)

-因為一個妄想,我寫了那麼多有的沒的。還差不多離題(土下座)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