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兄貴会のメンバーのあるある 番外編

-為了玩梗而產生的文(梗有為了方便寫文而稍作改動,所以不要深究)

-時間上的bug可能存在

-OOC注意

 


(一)

 

大家好,我是櫻井。櫻井家的長女。

 

對,不是兄貴会的大哥櫻井翔。我是他妹妹櫻井舞。雖然我並不是兄貴会的成員,但如果我能夠參與的話,我將會是松本會的成員。時間線上來說,我更會是No.1。

 

什麼?你問No.1的不應該是我哥麼?

不是。

我哥由最初開始就沒想過要加入松本會又或是當松本的粉絲。

 

聽說最初是要成為松本潤的大哥。然後在潤哥公告天下要當世界第一紅擔的時候。我哥已經想成為能夠和他一起去更多沒人看過的風景的男朋友。

 

那為什麼不是兄貴会的我會在這裡?

你們沒有發現兄貴会的人到最後都會成為我哥和潤哥這對情侶的後援會麼?而這文點重點是我哥跟潤哥的戀愛故事。我作為其中一個看著他們由認識到曖昧再到現在熱戀的一員。我是不是很有說話的分量。

 

──

 

在嵐還沒出道的時候,哥就經常帶松本到我們家。

一起溫書也好,一起打遊戲也好。反正哥就沒打算讓我參與。

還好,偶爾趁著哥洗澡的時間,松本會走來關心我近況,偶爾也會分享最近看過的少女漫畫心得。(對,少女漫畫)

 

 

偶爾我哥會以和潤哥溫習到太晚為由讓潤哥在我們家留宿。說真的,親妹妹的功課他都沒有那麼上心,但對潤哥可以說是手把手的教導他。這樣的差距他還好意思跟我說最初是把人當成弟弟。

 

“是因為小舞成績好,你哥便不用擔心。我以前的英文有多差你都知道的。”

潤哥有點不好意思的安慰我。大概是想起以往把字念錯的事。

 

不不不,潤哥。你不要聽我哥說的。你知道我高中的時候有問題時找誰嗎?

我哥竟然把我推給他的大學同學。

 

他說是因為大家都是女生,所以由那大學同學給我補習是最好的。

 

大家,這是什麼鬼理由?順帶一說,那個女同學也是一臉惘然。

 

後來才從這女生口中得知,她是我哥大學的課題小組的其中一位組員。因為她是潤哥的飯,而潤哥跟我哥是同一偶像組合的成員,關係也好,所以本來想透過我哥跟潤哥也成為朋友。

 

然而她做得最錯就是讓我哥知道了。

 

我哥那時可是在向實質為天然的潤哥不斷投直球,努力地追求他。不論男女只要想接近潤哥都被我哥趕得遠遠。但我哥又不擅長拒絕女性,所以只好跟她說作為交換,希望她能好好為他妹,即是我補習。

 

這樣一來就能把我跟她兩個潤哥的粉絲同時趕走。

 

不過這也同時讓我跟她也成了好朋友。畢竟我們同擔不拒的。

 

你問最後她能看到潤哥麼?當然有。你沒有看上一篇麼?潤哥都見過我哥中高大學的朋友,當然我哥也見過潤哥的。那都是在兩人關係確立後。但那時還沒有公開給大家知道(那時候好像只有告訴嵐的成員知道而已)。在兩人關係穩定後才跟事務所和兩方家人說。(我哥還經常一臉驕傲的說“你偶像可是我男友,別打我男友主意”)。再到後來才跟關係真的較親的友人公開(按女友人說,大家都是一臉“早知道”的表情回應他們)就是從那時開始,他們兩方的友人都開始漸漸熟絡,聚會都快成了聯誼會。(所以當櫻井神社和松本神社的名字在世間傳開時,我還在想這兩人不止為圈外的友人拉線,連圈內都也不放過)

 

 

 

(二)

 

 

剛剛有說到我哥向自家坦言與潤哥的關係。那情況真的是到現在也不會忘記。

 

那時候哥還沒有搬出外一人住,所以每天都會跟家裡報告要不要回家吃飯。那天哥跟母上大人說,今天晚上潤哥也會來我們家。大家都沒什麼驚訝,畢竟潤哥在我家也很受歡迎,他不時也會來我們家跟哥商量嵐的事,有時候也會留下來吃飯。跟還沒出道前也沒什麼分別。

 

但那天晚上,他跟潤哥回家後,跟父上大人和母上大人說先不要準備晚飯。說後讓兩人先在沙發坐著。隨後他跟潤哥就跪了下來。怕我和小修都嚇壞了。

 

我哥人喔,可是倔強得不行,認定了的,再辛苦也會努力做到讓人認可。只要認定是沒有錯的話,就拼了命也要向世界證明自己是對的。所以從沒見過他主動跪下來跟爸媽說什麼。

 

“我跟小潤在一起了。我們交往了已經好幾年,我們都確定這並不是一個錯覺,不是隨便下的決定後,就決定要跟你們說了。”

 

 

我哥他們應該是想著父母會反對。最大理由當然是因為兩人都是男性的關係。畢竟那時候還沒有那麼開放。更不要說在日本了。所以氣氛的有點緊張。但現在想起來,爸媽大概早已想到吧。除了哥他們跪下來時呆了一下之外,聽到哥說的事後都沒有其他表情了。

 

大家可能會認為我家的掌權人是我爸。但我家實行的是爸管外,媽管內。意思就是即使我媽的早餐再奇怪,我爸也不能投訴。不,拉遠了。就是管教孩子方面,都是由我媽說話。

 

 

“你們兩人是認真的在交往對吧。”

 

“對。我們是認真的,認真的在交往。”

 

“事務所知道嗎?”

 

“我們想要先過了家人這一關才向事務所坦言。”

 

“你們也有想過要是被外界知道了的後果吧。”

 

“我們決定要好好維持我們的關係,同時也不讓外界發現。我們知道現在不是向所有人知道的好時機。會帶來的影響也多大也多遠,我們也清楚。我們現在只是想在可能的範圍內好好珍惜對方。”

 

“那好吧,你們站起來吧。”

 

“媽....你....不打我又還是罵我們嗎....?”

 

“既然你們是認真的,也有好好考慮後才做這個決定,我也看出來小潤是真的對你好。那我們反對的理由是什麼?”

 

“但我們都是男....你....不介意麼?”

 

“你伴侶是個男,我要介意什麼?那是你的伴侶,不是我的。我會介意的只要你伴侶是不是個好孩子,對你好不好,能不能好好照顧你。小潤我也算得上從他小時候開始便照顧他,我知道他是個乖孩子。小潤也有好好照顧你。倒是你,不會做飯,把家都弄得亂七八糟,你還是擔心小潤家人會不會接受你吧。”

 

“不,平日都是翔君在照顧我,我每到冬季就容易生病,工作上有什麼問題都是翔君在旁協助....”潤哥當時立刻想為我哥護航,但又被我媽打斷。

 

“好了好了。等你們工作完了吃飯等得都餓了。就快點吃飯吧,大家都到飯桌那邊吧。”

 

“你們就起來過去吃飯吧。”我爸也就站起來跟兩人說。

 

“我去幫忙吧。”看一看我爸再看我哥後便走到廚房那裡。

 

 

“既然決定了,你們兩人就要好好保護對方。特別你們是公眾人物。雖然不算有名。但藝人總會被記者盯著的。”我爸說完後就不管哥還站著的直接走到飯桌。

 

“我們會保護好對方,保護好家人包括嵐。同時我們會變得有名的。嵐會成為TOP的。”

 

 

說真的,前兩者我都知道哥是下定決心的。但我以前是以為後者只是賭氣說的話。

 

沒想到他們真的能一直隱藏著關係的同時,還跟member一起讓嵐成為國民偶像。(雖然他們都說這還不是TOP,還要再更努力。)

 

然後沒多久我哥也就搬出去一人住。說是要證明自己能夠照顧好自己。也好去訓練照顧人的能力。

 

 

話題又好像拉遠了,但說真的,我哥明明都說好了要好好保護對方,那就應該是把關係隱瞞好。以前還好好的。最近這兩年吧,我哥都只差沒有把“我跟松本潤是情侶。”一個說出口而已。嚇得潤哥有次打電話給我問有沒有覺得最近櫻井翔好像怪怪的。

 

 

後來我趁著哥跟潤哥來我們家吃飯時就問我哥。

 

我哥說“反正現在的記者情願寫嵐的關係不好嘛,就算真的碰到我們兩人在一起反而會認為沒新聞價值。那即使在番組上說什麼,他們都不會管的。”

 

 

我真的感受到潤哥的無力感。

 

 

 

 

 

 

 

 

(三)

 

 

不過我哥說的其實也不無道理的。

 

 

就說前幾年嘛,嵐在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都成為了風物詩的時候的事了。我祖母突然說著身體不適就進院了。把我們家的嚇死了。也把我哥急急的叫回去群馬。

 

結果把病房門打開時,哥跟潤哥已經在了。

 

(我也是這時候才知道我哥還已經把潤哥帶給祖父母見了。)

 

兩人衣服明顯都不是私服,這樣看應該是節目收錄後連衣服都沒有換就趕過來了。

 

在病床旁的爸媽跟祖母說了很久,祖母都搖著頭。醫生見祖母年紀不輕了,這次雖然是小事,但也希望她留院觀察。

 

老人家嘛,就總覺得留在醫院就不好。就怎麼勸也不願意。

 

但同樣的,老人家嘛,總是逃不出我們家潤哥的魅力(你看,我就能光明正大的說潤哥是我家的。我哥家的,不也是我家的嘛。)

 

作為最受老人家歡迎的,讓老人家想要更長壽的松本潤。

 

最後在潤哥答應,祖母留院這幾天也會收錄後就趕來群馬醫院陪她。所以她也就同意了多留幾天觀察。

 

東京去群馬說遠也不遠。只是忙了一天後還要往復東京跟群馬就真的有點辛苦了。

 

祖母也有考慮這點,也跟潤哥說其實可以的話,能來兩天也很好啦。

 

但潤哥說既然答應了,他就不打算反口。

 

儘然中午晚時間不定,也可能只是來一來就要走,但也堅持在這段時間天天來。

 

所以潤哥會那麼受到長輩喜歡是有道理的。

 

這些天我哥當然一起來啊。我也有擔心的問過一起來不怕被記者看到嗎。

 

但又真的是神奇的,除了推上有好幾個目擊外,就沒有任何報導。最後那幾個目擊就不了了之。

 

 

大概因為這樣,我哥現在才那麼肆無忌憚吧。

 

 

好了,現在要趁我哥還沒趕到回家,只有潤哥一人在我要好好把握這少少時間跟潤哥聊近況。

 

 

-我今天依然是我哥最好的妹妹

 



 

本想著全程讓櫻井妹吐槽她哥和表現出迷妹性格,可惜失敗了。

群馬一事都只有在推上有說,但最近跟友人說得太興起了。所以就決定寫了。

有考慮過櫻井妹不是兄貴会的,開新文章寫一下較好。但中間又有一些是前兩篇寫著時想到的地方,就把這寫番外編了。XDDDD

從兄貴会成員角度變成了只要是他人角度....

我還是考慮一下要不要把名字換一換


(暫時有打算寫下去的,其實都是跟翔君合作的人而非兄貴会....我...再想想🙈)


评论
热度(56)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