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相二/翔潤] 喜歡你也很久了

食用前說明,因為真的是很久歷史前的文

自己看了也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若果大家喜歡就好了(掩臉)

把舊文都放好就會開始新坑了 (舊文都是短篇的,大家放心)



[相二/翔潤]  喜歡你也很久了

 

二宮從沒這樣苦惱過
明明他就很不想相葉跟櫻井整天黏在一起,可是他又不可能推開櫻井然後對相葉說「你以後要離開這個色狼十尺遠」因為他又不是相葉的誰,只是單單一起走過十三年的青梅竹馬和十年的團員而已
看看現在...他們又黏在一起了= =+
相葉雅紀...明明我認識你比櫻井翔更早...為什麼你就整天找他聊天也不找我...這樣一想,二宮被更手力的握緊了剛剛喝完的水的紙杯
靠在二宮看著最新一期雜誌的松本察覺到有點不妥
「ニノ,怎麼了」
「.......」繼續瞪著對面聊天著的兩人
被人無視了的松本乾脆蓋上雜誌,然後站起來,轉身走人
當松本走後不久,本來跟相葉聊天的櫻井也匆匆的走了
「翔君、頑張れ」相葉笑得激動的對著門說


「..............」
突然樂屋裡一點聲音也沒有,本來笑得高興的相葉望望二宮那可怕的表情,本來掛在臉上的笑容立刻收了起來,坐得直直的低下頭
這個沉重的空氣直到我們貌似變白了少少的隊長大人回來....
「吶吶,我跟大家說,我今天終於釣到......」門突然被打開,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笑容比一直大,拿著裝著魚的桶還有肩上掛著魚竿的大野
被一對眼瞪著還有被一雙無辜的眼睛看著的大野立刻閉嘴
現在是什麼氣氛嘛...難得他終於釣到自己最想釣的GT...當然想立刻跟大家分享的嘛...怎麼這裡的氣氛那麼沉重的...還有..他明明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要被カズ瞪T0T..嗚..他要翔君啦
然後本來掛著笑容的大野被變成掛著兩行淚的跑出了樂屋(當然是抱著桶拉著魚竿走啦)
「吶....ニノ..你為什麼...」相葉膽怯怯的問
「你以前也不是叫我ニノ的....」
「呃?」
「第一個叫我カズ的是你...明明你認識得最耐的是我..可是為什麼我就比不上翔君...」
「???」什麼也聽不懂的相葉歪著頭...ニノ有什麼比不上翔君?頭腦嗎?不會吧...ニノ也不笨的嘛...唱歌?不會啊..ニノ唱的歌也很好聽的啊...到底有什麼比不上?
「吶...雅紀...你告訴我,到底我有什麼比不上翔君...」二宮的眼神是相葉從來沒有見過的可憐
「沒有啊...ニノ..不對..カズ什麼也比翔君好喔....啊啦...カズ不要哭了啦...我最怕看到別人哭的啦...」相葉立刻衝向二宮,把二宮抱在懷裡
「那你為什麼選他不選我」把相葉推到自己看到他的距離,二宮看著相葉的眼說
「??其實カズ...你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在什麼也沒有說的情況下,二宮突然吻上了相葉
本來呆滯的相葉,在神智終於回來了的情況下,推開了二宮,他不明白為什麼二宮要突然吻他
「果然..你是喜歡翔君的吧」別個頭,二宮苦笑
「カズ,雖然你吻我我是很開心,但我總不能什麼也不知道的就讓你吻吧,雖然我是喜歡你,可是我也不能讓leader傷心的,你是不是跟leader吵架了?」
「你...你喜歡我?」這倒是讓二宮迷糊了....他喜歡的人不是櫻井嗎?
「或許我這樣說會讓你有麻煩..可是你也這樣問了,我也承認了..對,我是喜歡你,可是你不要誤會,我絕對不會破壞你跟leader的」像怕二宮不信的,立刻放開本來抱緊二宮的手
「你喜歡的人不是翔君?可是你不是跟翔君一起了的嗎?」
「怎麼會,我從十三年前一直喜歡的人可是你了...而且,翔君喜歡的人是小潤哩,怎會跟我一起」
二宮的心突然明朗了,原來他喜歡的人一直也喜歡他的..可是...那麼為什麼相葉一直黏著的人不是他而是翔君...而且為什麼一定是翔君,不可以是潤君或者小大
「你...你不會以為我跟小大一起的吧」二宮想到這個可能
「不...不是嗎?難道真的像翔君說的你是喜歡小潤?不行的啦,小潤是翔君的啦」相葉不斷搖頭
「誰會喜歡潤君,我喜歡的人一直也是.....你」說到最後的那一個字,二宮的聲音突然縮小了
「真的嗎!!!!」本來還嘟著嘴說不行的相葉,臉上突然回復了笑容,然後便再次抱緊二宮
「笨蛋...很痛的哩」
「對不起...太過高興了...吶吶..你是不是因為太過喜歡我而不敢說,所以整天找leader玩...就像翔君的..整天來找我訴苦..我就知道是的了啦..不過不緊要..カズ,你現在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你就行了啦..我跟你說喔,以後不可以跟leader走得太近..不然我會」
「笨蛋,你說夠了沒,你不要以為我跟你說了我喜歡你你就以為我會什麼也依你...我跟你說..我-仍-是-二-宮-和-嗯......」
二宮還沒說完相葉便吻上了那個他已經喜歡了很久的人的嘴..原來這招是有效的呢



「嗚....カズ我找不到翔君啦....」樂屋的門再次被打開「咦咦..カズ..怎麼連相葉ちゃん也不在了?」樂屋的門被大野關上了
而在樂屋裡...只隱約聽到從更衣室裡微微的聲音
在大野關上門後,雖然還是很小聲,可是也聽到...「雅紀...回你家再...嗯...」
不用說...大家也知發生什麼事吧(笑)
不過...小大...在這段時間你就真的走去找翔君嗎?找那麼久....


评论(2)
热度(24)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