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相二] 愛很久了

同樣是舊文,喜歡你也很久了的姊妹文(看名字就知我是標題苦手了)

啊,真的很害羞

看著都在想到底以前的自己在打什麼  (雖然現在文筆依然很差就是了)

[翔潤/相二]  愛很久了

 

櫻井翔一直有個秘密,那就是他喜歡上了他認識多了的團員-松本潤
 而這個秘密是在松本潤進社不久開始的了,不過櫻井要先說一句喔..他可不是一見鐘情的喔..真的不是喔
 當初這個包子潤進社時,不論是Jr.還是出道了的大家也很喜歡他
 可能是因為那個可愛的包子臉,還是因為那不論臉怎樣被人揉也不生氣的性格
 當初櫻小翔第一次聽見這情況還以為是個女來到事務所(嘛,這些事是沒可能的啦)
 所以他逼進人群中,去看看這個令大家瘋狂的美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事務所會有女生進來了??」看吧,果然是個女生來,雖然頭髮是短了一點,可是大大的眼睛,而且一看笑話就知道是女生了!
 「呃~~~~」一聽到櫻井的問題,大家也奇怪的看著櫻小翔
 「翔君,你不認識松潤嗎?」一個Jr.說出了大家的疑問
 「??我應該認識他的嗎?」
 「昨天社長不是說了今天會有個不用選拔就能進來的新Jr.哩..你忘記了嗎?」

嗯..昨天社長的確是有說過...還有給他們看過那個棒球少年寄來的相...慢著...這個女生是男的??不對不對..是..面前這個人是男生來的?

「あの...你是櫻井君...對吧..」好不容易從人群中逃脫出來的女..不對..男生跟櫻小翔說
 「是...你是...松本君..吧..」櫻小翔的記憶好,即使社長只說過一遍.他還是會記得的
 「對喔^o^」松小潤笑得可愛的說「不愧是櫻井君喔...大家也說櫻井君很厲害,真的呢>W<」

櫻小翔有什麼時候會見過那麼可愛的笑容呢...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啦...嘻嘻..」櫻小翔不好意思的笑

這個就是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情況

之後不知為何..松小潤就總是圍著櫻小翔走的,只要一看見櫻小翔,即使本來在看雜誌也會立刻彈起來,然後大叫「翔君>W<」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也問為什麼松小潤就那麼喜歡櫻小翔
 然後松小潤毫不掩飾的說「因為我是翔君頭號粉絲o^v^o」
 當然,大家也只認為松小潤只是因為櫻小翔的頭腦聰明這些的而崇拜他
 可是有誰知,其實名叫愛情這顆幼苗就從一開始就已經萌芽了呢.....

當然,櫻小翔可不介意的帶著松小潤周圍的走喔,始終由不知何時開始,他由開始喜歡這個松小潤(櫻井不斷的強調這時候也只是當他是弟弟看待..嘛事實是怎樣樣大家也知的-v-)
 而且....當松小潤的考試測驗快來臨的時候,還會到櫻井家,讓櫻小翔給他補習
 不知何時候開始,櫻小翔終於發現自己對這個「弟弟」有另一些情愫...
 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松小潤一笑的時候,他也會跟著開心...他一哭的時候,他也會心痛起來...什麼時候開始.....(其實一開始就是了..你個櫻井不翔掩飾什麼- -)

可是啊...當社長把他們組成嵐後...事情的發展就不是這樣了

那時聽到社長在新的團體中,出道名單有他和小潤,他不知多麼高興..還高興得令旁邊的那個小二宮瞪著他

「嘛嘛..ニノ...不用不高興嘛~~你能出道,我相信你的竹馬也會高興的」看著名單,櫻小翔笑得可惡的說
 「如果把松潤的名字改成雅紀的..你覺得你還會笑得出嗎」就要瞪死你個櫻井翔..為什麼松小潤會那麼喜歡你-o-
 「ニノ就不要那麼生氣嘛,呵呵~~小潤跟我可是命運共同體喔」
 「什麼時候叫他小潤?」
 「很早以前的事了~~^O^」

嘛~最終不知要說是相葉幸運還是二宮真的太努力,總之相葉跟大野也就成為了嵐

一開始的時候雖然松本跟大家關係很友好,可是櫻井也沒呷醋這些,始終跟團員關係好是好事來的嘛~
 而且在First Concert時,小潤對他的表白也聽得心花怒放...
 可是....不久之後..小潤就跟和他同年的二宮和也君..還有是團內最大的大野智君走得很近了= =+
 為什麼末子組就會跟年上的走得那麼近...大野智就那麼吸引你們嗎!!(這是櫻井跟相葉的OS)
 他也只不過是唱歌好聽了一點,畫畫得好一點,體育方面好一點...跳舞好一點而已嘛....

本來櫻井想,松本總會知道他的好..總會回到他的身邊..可是..他開始發現松本只是離他越來越遠...
 不但跟大野的關係更好了...自己還開始變得更成熟...更誘人了....
 嗚...他以前那個整天跟著他,翔君翔君的叫的包子潤去了哪啊....

不過..現在的松本更令他心跳得更快呢..就算是什麼動作也叫人為他尖叫...他真的好想把小潤綁在他身邊不要讓其他人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他喜歡小潤太明顯了,連相葉也有一天走來問他

「其實...小翔喜歡的人是松潤吧」坐在沙發上,相葉走來問他
 「!!!你怎麼知道!!你小聲點啦,不然有人發現的啦」幸好現在樂屋沒有人,不然櫻井藏在心裡那麼久的秘密不就讓人知道了
 「小翔..我跟你說喔,我也有喜歡的人」
 「嗯,很易看得出吧,是ニノ嘛,是誰也知」
 「!!不是吧」
 「嗯..」整天也只是圍著二宮轉,而且不論二宮有沒有說,你也會比平日早多幾個小時起床幫他買遊戲...只是朋友又怎會這樣做
 「可是喔,カズ並不喜歡我喔...」反正也人家早就知道,相葉就更放鬆的把事情說出來
 「嗯..喜歡智君吧」就跟小潤一樣...
 「小翔也發現了吧...而且我看..松潤也是喜歡リーダー!?」
 「我看也是...」

結果兩人就從這時開始,變了無話不說,不論是番組時也好,還是私下,兩人還是會對對方說..今天小潤也跟智君怎樣怎樣,カズ跟リーダー也怎樣怎樣的..
 誰知..這樣的情況卻倒是令另外兩人誤會了

終於到今天..我們的主播先生終於忍不住!要在今天跟小潤表白了!

樂屋裡...除了櫻井跟相葉在咬耳朵,根本就沒有其他人在說話
 打破這沉默的,就是松本站起來開門的聲音

本來跟相葉在咬耳朵的櫻井一看到這情況就立刻跑出去,背後還傳來相葉的加油的笑聲

松本實在看不下櫻井跟相葉兩人走得那麼近的情景,他知道二宮也是,可是二宮能忍,他不能
 他喜歡櫻井最少也有十三年了..表白的事也算有,可是櫻井不要說拒絕,連動作也沒有表示的,只是笑笑的說我知道
 怎麼了,他就真的把他當成了十多歲的小子跟他開玩笑嗎

離開樂屋,松本去了買咖啡
 蹲下來,取出從咖啡,站起來的時候發現後面有人阻礙他的路

「翔君?怎麼了?」早已習慣要裝成普通團員的跟櫻井說話的松本,不太明白櫻井為什麼不讓開路
 「小潤,我有事一定要今天跟你說,不然我一定永遠也睡不著!」櫻井正經的樣子令松本不解,小潤這名字...真是很久也沒聽過呢...
 「有什麼事不如也讓開再說吧...」
 「不行,我怕你待會會走」
 「你有事跟我說,我不會走的啦」
 「哩,小潤,即使我知道你喜歡智君,可是我也忍不住我喜歡你的心,吶,小潤,你明明說過最喜歡的人是我,你為什麼現在又要喜歡智君...吶小潤..告訴我好不好..」不斷說,櫻井就越想哭出來
 「??我沒有喜歡...リーダー喔」櫻井一次說那麼長的說話,松本只能過濾最後的那一句,前面的..並沒聽清楚
 「那麼小潤..你為什麼要離我越來越遠...吶,告訴我!」忍不住的心情令櫻井說的話也越來越失控

松本從沒見過櫻井那麼失控的

「翔君,不如你冷靜點再說..嗯..」松本雙眼睜大了,櫻井竟然...竟然吻他?

松本手上的咖啡也滑下,松本立刻推開櫻井  
 「啪」響亮的掌聲傳出來,松本打了櫻井一巴,臉上還印有明顯的紅印

「櫻井翔,我不知道你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可是你要背著相葉ちゃん亂來也不是這樣,還有,我跟你說,就算我喜歡你,你也不是找我的」正想逃離現場的松本,可惜被櫻井捉住
 「小潤..你說你喜歡我?」即使臉上還留剛才的痛,可是櫻井還是聽得清楚松本最後的那一句
 「你放開我,櫻井翔!」
 「小潤」把松本拉著自己的懷抱,不管松本怎樣掙扎櫻井就是不放手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誤會,可是我跟相葉ちゃん從來沒有開始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我背著他亂來」
 就這樣的一句說話令松本的掙扎停了下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明顯,可是連相葉ちゃん也看得出我一直喜歡的人是你」
 淚就這樣滑了下來,明明松本由剛才被櫻井強吻也沒哭,可是就這句話,松本真的忍不住了

「吶,小潤,現在誤會解清了..那麼你可不可以跟我說多次..你喜歡的人..是我」把松本的頭微微拉開,櫻井眼神認真的看著松本說
 「我..喜歡..你..嗯...」櫻井真的覺得現在太感動了,越來小潤一直也喜歡他的..他就說嘛,那個只會釣魚的智君就會比他好-v-

這..就是當大野再次離開樂屋,再去找他要的翔君時,看到的場面

結果不過幾天後,嵐的樂屋就常常傳來大野的哭聲

「嗚.....カズ不要我了..現在連小潤也不要我了...我也說了還是魚最可愛..不會拋棄我...」

「大-野-智-跟你說了很多遍小潤(カズ)只有我才可以叫!!」只是抱著戀人大叫的櫻井和相葉

评论
热度(18)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