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因為放舊文

會證明沒有盜文,我只好開回舊AC再開Lofter拍一張照 (不過又因為太懶,就用一部開AC,一部拍。然後再用開AC的那部把壇+AC的一起拍了)

總之最後成功了就好了


我想都應該沒有人會那麼注意這事啦,是我個人無聊才弄那麼多事


P.S. AY,AB我都開不進去,我以前有些文都沒有了,會努力找一下電腦的(不過應該都冇望了)(不過也慶幸,因為50題什麼的,我都還沒填完坑╮(╯▽╰)╭)


评论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