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兄貴会のメンバーのあるある その二

-為了玩梗而產生的文(梗有為了方便寫文而稍作改動,所以不要深究)

-時間上的bug可能存在

-OOC注意

-我覺得我總對不起兄貴会的大家,我總把大家寫得那麼抽風orz

 

(一)

 

比較起之前提到過的上田和菊池,增田貴久可以說是十分普通的兄貴会成員。

 

這個普通並不是指他對櫻井的尊敬程度。而是在於他對自身在兄貴会中的排名緊張程度。

 

他當然十分尊敬和喜歡櫻井才加入兄貴会的!只是他認為比起排名,能追隨櫻井的事才是重點。 

 

儘管櫻井常常在不同番組上說自己是他的跟蹤狂,但大家也知道全部都的確是巧合(當然不計算櫻井把大家叫出來的時候)

 

不過嚴格來說,他是和櫻井和松本很有緣分。因為他每次都剛好遇著他們兩人又或是他們兩人跟其他人一起。

 

就像現在........

 

 

“啊!潤くん!”因為一時興起想吃蕎麥麵便隻身來到以前櫻井有介紹過的店來,然後就正好遇到松本和他私下的朋友一起。

 

因為和松本的關係也非常好,所以便走前打一下招呼。而因為其他的都不是演藝圈的人,增田就對他們點頭打招呼便離開。

 

 

準備走向沒人的卡座時,正好遇著從洗手間出來的櫻井。

 

“啊,masu。”最先反應過來的是櫻井“你也來吃蕎麥麵喔,記得要點這裡隱藏菜單中的那個,那可是其他餐廳也品嘗的味道。”拍拍增田的肩櫻井就走到松本所在的卡座。

 

增田這才注意到原來松本旁是留了個位置。原來是因為櫻井剛剛去了洗手間所以才騰了出來。

 

啊,這麼說起來。翔くん和潤くん都認識大家私下的朋友,都好幾次看到他們和對方私下的朋友一起聚會了。

  

“你好,這是你點的蕎麥麵套餐。請慢用。”

 

嘛,即使是大哥,自己也不應好好奇他們的交友圈。還是好好吃翔くん推薦的就好了。

 

 

 

 

“你跟masu還真有緣喔,沒有約好也能遇到喔。”

 

“我遇到他的每一次你不都也在,我倒是在想他是不是小報派來想偷拍獨家的了。”在沒人看到的地方握了一下松本的手。

 

“要是真的話,他們恐怕請錯人了。都遇到我們那麼多次了,還是什麼都沒有留意到。”沒好氣的看著櫻井。

 

“好了好了,你兩人要談情就回家,不要把我們晾著”兩人面前的友人打趣著說

 

“喂喂喂,沒有你這樣的。把我學妹追到了就來打趣我們倆了。”

 

“好的好的,我的確要感謝櫻井神社,讓我遇到我可愛的女友。”

“西島!當初可是我把你拉去翔君他們的聚會你才遇到理加醬的吧”

 

“感謝櫻井神社,感謝松本神社。感謝你們兩位為小弟牽紅線。這樣好吧”

 

 

然後聚會的話題便轉到那位名為西島的男性跟他女友的故事。

 

 

(二)

 

 

在收錄VS前,增田收到staff的問卷,是作節目收錄中跟嵐的各位互動用。其中一條問道:和嵐的關係如何?

 

與大哥櫻井關係好是眾所周知的事,但其實自己和松本的關係也很好啊。

 

所以沒有想多的,增田在問卷上便寫上“在私下,我跟櫻井和松本的關係很好。”

 

問卷擔當的是VS以前已經和嵐五人合作的渡邊,照慣例的按著問卷的答案再向嘉賓問出更多故事。看看哪個故事更能刺激收視數字。到增田那邊的時候,當然的注意到和嵐關係的問題。

 

“增田桑和松本桑私下的關係也很好的嗎?”

 

“對,而且我私下也經常遇到翔君跟潤君的。”

 

渡邊抬頭看一下增田,想了一想便笑了一下“了解了。待會節目中天音也會就著這問題去問的,那麼請務必要把這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渡邊桑的笑容有種要搞事的感覺....一定是增田的錯覺。

 

 

 

 

在新環節開始前,天音便按收到的台本上問增田“增田桑在問卷上寫著櫻井桑和松本桑私下的關係很好。”

 

???這句的主語變成了櫻井跟松本是我的錯覺嗎???啊,一定是我走神聽少了“我”這個字了

 

不管怎樣還是先點頭。

 

但怎麼嵐的大家都愣了?預期的吐槽什麼也沒有的??

 

增田小天使在想著自己是否參與了整人計劃,而自己是被整的那個。

 

“因為問卷上問‘和嵐的關係如何’,所以我便回答了私下經常跟翔君和潤君見面。”

 

 

是因為答案太普通所以大家才反應不了嗎?

 

增田決定下次要想一個有意思的答案,不能再冷場了!

 

 

 

──

 

 

“我說你們倆啊,那個一臉被揭穿的表情也太明顯了吧。”在樂屋等待著下一場收錄中,二宮一邊打著遊戲一邊偷笑的說著。

 

 

雖然沒有把名字說出來,但問題中的兩位當事人也是十分有自覺的看過去二宮那邊。

 

 

“因為最近真的是經常私下一起遇到他。所以一聽到時就有點反應不過來...沒想到他就單純的說他是跟我們各自的關係啊。”松本嘟著嘴的又繼續按著自己手機回覆訊息,訊息那邊是室毅,他同樣是就著剛剛自己跟櫻井的失態來嘲笑自己。

果然身邊友人都知道自己跟櫻井的關係真不是好事。

 

“如果順著天音那時的解釋,不就正好可以解決你們不仲的傳言嘛。大概OA後,你們又會榮升推上No.1搜索詞了。還有翔君,就算OA剪了也好,也會有repo的,我勸你就不用跟監製說了。”完美的10 combo。今天的遊戲達人依然上線。

 

 

“小潤,我還是之後跟masu解釋一下我們的關係,他知道後就會自然的知道什麼是節目上可以播放的答案,那下次我們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三)

 

 

在嵐展買了一套五款的米奇T恤,準備到嵐的演唱會見學時就可以穿上。

 

然後就在見學當日,穿上櫻井畫的那件T恤後,突然想起上次在櫻井召集的兄貴会中,櫻井跟他說的秘密。

 

好吧,那個在兄貴会中除了自己外大家都已經知道的秘密。

 

可惡誒,連後輩們都知道了,菊池還笑自己都撞破那麼多次,竟然也可以沒有發現大哥跟松本桑的關係。

 

 

能怪自己麼?每次撞到這兩人的時候他們完全沒有一臉被人發現了的樣子,而且還十分自然的跟自己打招呼。

怎麼會想到上番組上時兩人就出現了那副被人發現了的樣子。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櫻井才會主動跟自己提起原來他和松本其實是戀人的關係。

 

 

“你傢伙不要給大哥跟松本桑添亂啊,你看那時候把大哥嚇得反應不過來啊。”

 

“嘛嘛,上田,也是我沒有跟masu說清楚的原因啦。”拍拍上田“以前一直沒有找到機會跟你說,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啦。”

 

 

回想完那次兄貴会的對話。增田想....

 

 

他到底應該是要穿櫻井那件比較好,還是松本的....按照他聽菊池說的,絕對是穿松本的會更令櫻井高興。可是穿松本的那件去見學,讓飯看到時又會被疑惑為何作為兄貴会的成員卻不穿櫻井畫的那件....

 

苦惱了一陣子,增田就想到了,穿了松本的那件,在把櫻井的套在外面不就好麼!然後只要待有人說到“喔,這不是嵐展中櫻井畫的那件嘛”又或是任何有關這衣服的事,他都可以回覆“我裡面還有一件喔”就好好把他把翔潤二人的衣服都穿上身的事傳達給櫻井!

 

然而在見學後他去到樂屋打招呼時也沒有人問過關於他身上的衣服。

 

這跟劇情不一樣啊!本想著最少也會被吐槽也或是松本會傲嬌的說一下“為什麼不穿我畫的啦”。但現在的情況是完全沒有人提及過他衣服的事。他在見學前都有staff問他為什麼看起來腫了那麼多。(好吧,staff的重點也不在衣服上,而是在身材上..)但為什麼!?他原本只要能讓櫻井和松本知道他有好好的把兩人的衣服也穿上喔,還會得到櫻井讚賞啊。但沒人拋話題給他他也不好意思自己掀起來...

 

 

因為很氣很氣,為了讓自己所做的事有所意義,增田最後選擇的是- 透過大氣電波與所有人分享。

 

-我可是好好的盡了兄貴会成員的責任!

 

<完>

 

-總篇而言,就是一個不知道翔潤關係卻又經常撞破翔潤二人約會而不自知。經常差點爆料但又被頭腦組二人拉開話題或是把話題只拉到櫻井一人身上的增田小可愛。

 

 

-整篇文章中心梗是翔潤二人連私下的交友網絡連非演藝圈的也有重疊

-所以就借助增田小天然那次VS上說的二人私下關係很好來帶出故事了(看著ムロ在中間動也不動,但眼球就左碌碌右望望的就更加令我覺得翔潤這兩人真的是....你們懂的)

 


评论(2)
热度(52)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