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 Keep it secret

翔潤。有些少涉及相二
相二成分少所以不tag了,但還是注意避雷

偶像 S X 經理人 J
偶像 A X 經理人 N

然而其實J是A的經理人 N 才是S的經理人

(雖然存梗中O才是S的經理人,但這是因為我忘了O是沒有駕照的orz所以最後還是改了)

故事正名是隔壁家的經理人是用來調戲的

=============

「松潤,能麻煩一下把我的漫畫拿給我嗎?就在茶几上的」因為髮型師正整理著自己待會上節目的髮型,所以只好頭也不能抬的麻煩剛從外面與製作人商量完畢的經理人

「給你」 明明拜託的是自家經理人,背後傳來的聲音卻不是平日的小奶音,而是每個周一都能從電視的晚間新聞聽到的跟自己同一事務所的主播君的聲音。

「麻煩了櫻井桑真不好意思了」伴隨著小奶音的是松本一手拍在櫻井的頭上

「怎會呢」明明嘴上說著客套的說話,但笑得卻一臉曖昧

「翔君那麼剛好也在這裡有節目麼?」還未能抬頭的相葉自然不能看到他的同期與自己的經理人的眼神交流。

「嗯,然後剛好看到まっ……松本君在這門外面,就知道你在這裡了。所以進來跟你打招呼」受到對方眼神的阻止,櫻井才把對方的稱呼轉回來

「那nino 呢?」髮型師輕輕拍過相葉的肩,示意髮型已整理好。相葉便立刻頸部向前後左右的運動一下,從而轉向正面看著自己的經理人和櫻井

「在飯堂那邊幫我在買蕎麥麵」怎麼也不能說出是因為一早知道松本的行程,所以過來找他從而用請二宮吃午餐來支開那個終極弟控吧
「松潤,我什麼時候要進攝影掤?」
「服裝連髮型也比預計時間提早了十分鐘,那大概四十五分鐘後吧。」
「那…我去飯堂一下喔,很快回來」結果故事開端的漫畫便被主人完全遺忘了……

而當髮型師跟這樂室的主人都離開後,房間只留下了櫻井和松本二人

「所以你還不去準備嗎?櫻井桑」看到櫻井把門給上了鎖,松本挑一下眉
「還在生氣喔?」慢慢走近松本伸手捉住松本的手
「怎會」象徵性的還是要掙扎一下

「我也沒想到那時候剛好有侍應會進來啊」把不安定的人連手帶人擁入懷中「不過在他到達個室前時,你還不是一聽到腳步聲就把我推開了嘛」

「所以我就從以前開始就叫你要小心點!你現在可是國民偶像了,被新聞寫了什麼也不好」

「你比起nino更緊張喔,まっちゃん♥」

「我可是在擔心你!你還在笑!」忍不了,還是把櫻井推開「要是比人知道人氣正高的偶像櫻井翔竟然私下有個情人,還是同一事務所,擔當另一國民偶像的經理人而且還要是個同性的情人。你覺得粉絲們會怎樣想!?」越說還是越氣

兩人交往的事一直都是秘密的。而且出外時也十分小心。但在兩人都過了三十後,櫻井反而像是越來越不在意。 就在昨晚,兩人約好了到一間私隱度十分高的bar來個久違的約會。因為是會員制限定,且全是個室的關係,所以櫻井和松本都十分喜愛這裡。

由於松本還要先送相葉回家的關係,所以比約定的時間遲了十五分鐘才到達。而松本到達時,櫻井喝了一點酒。工作關係,兩人大約半個月沒好好的見面。大概是這個原因,在只有兩人獨處的時候配上一點酒勁,兩人從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的接吻升級到兩人的衣服也開始凌亂起來…

想著…要是當時那侍應沒走來準備收拾杯就好了

「可是事務所只是嚴禁與異性談戀愛啊」櫻井一臉裝傻

然後在松本真的生氣前,櫻井還是選擇扶著松本的頭,強勢的吻下去 要不是時間差不多,櫻井還想更深入的去為松本消氣 最後再在松本的嘴上輕吻一下。

所謂的情人間,沒有問題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何況是一個深吻一個輕吻呢

在松本還在害羞得發呆時,櫻井便準備好離開 「まっちゃん、那我先去攝影掤了。今天工作加油喔 」

「嗯…」今天還是敗給了櫻井的松本潤

(完)
==================

因為電腦上不了網,結果還是只能用電話敲文。格式可能有點凌亂

這文會開始敲起來是因為昨天的結果是落選…沒錯。Are you happy 的結果是 absolutely not... (;´༎ຶД༎ຶ`)
想想,一定是我太久沒更文的結果…
說好敲文一直沒敲的結果…(T⌓T)

所以趕上中秋來一更…

不知道會否有可能有機會中上復活當選…(雖然聽說機會更微)
但…中秋許願不是會靈的嗎?(誠心求)

好吧,最後希望大家中秋開開心心
希望自家繼續發糖!

评论(2)
热度(45)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