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 三年一班的那此事 (4)

哪裡敏感了?????


很久沒見
大概這文也被遺忘了…

所以我就把它拾回來了(=´∀`)

我最近很多事都需要攢RP啊,唯有希望努力填坑來攢多少啊…

其實只有少量相二,所以還是把tag給刪了。但請各位留意
---------------

(十一)  國民男友 

要明白學校內的先生們都是帥哥時,女學生們總會忍不了要討論一下哪一個先生最有男友力,最帥,最有魅力等等的問題

而蟬聯了五年J高女生最佳男友排行榜第一的相葉先生,今年也毫無疑問的成為了第六年的最佳男友第一名。

「所以說,明明都沒有跟我們交往過,為何就知道誰是最佳男友啦」櫻井先生看著這年在排行榜上自己的名字依舊是在第二位,這年也是嘟囔的吐糟學生們的投票

「翔桑又何必對這個排行榜那麼認真呢。」坐在對面的松本先生這年依舊的安慰著櫻井先生

「對對,J 也還沒說話。」二宮先生今天也是良好的弟控榜樣。至於為何是弟控就無從得知。

「也對啦,只要在我戀人心中我是最佳男友就可以了」看著對面桌的人,櫻井先生露出最漂亮的笑容

在教職員室內的某人耳朵也紅著的默默低下頭繼續沒完成的工作。

-小番外

在投票給相葉先生的學生在問卷填寫原因時,大部分的回答都是因為看到平日相葉先生與二宮先生的互動。

嗯…好像有什麼的不對

(十二) 告白

作為教師,除了在校教授學生,偶爾也需要參與和其他學校的教職員交流會。

而每一次這些交流會中,總會聽到不少J高的先生顏值真高啊…這樣的說話。雖然是花痴了點,但學生們不在的時候,這些都是理解的。

「那個…J 高的松本先生真是很帥吧」
「而且也很紳士啊」
「果然松本先生是很完美啊」

而聽到這對話的人的反應分為
「不愧是我家J啊」的二宮先生(自慢派) 和
「哼。我家まっちゃん最可愛最帥最完美的樣子你們都沒看過。」的櫻井先生(黑面派)

(十三)  名言

在櫻井先生不知道的情況下,他成為了不少學生們的人生導師

偶爾在晨會上的發言,也會被有心的人記下。甚至這些說話一直記至某年的學生會終於發行了一本櫻井先生名言錄來勉勵各高校生。

題外話,這本名言錄還吸引了不少別校生來訂購。而所有收入當用在學生會買給櫻井先生的蕎麥麵上。所以有年櫻井先生不知為何的收到學生會送給他的蕎麥麵。而當時也有些學生表示經常聽到下課後的松本先生在苦惱一年份的蕎麥麵量,可以做出多少不同款式的早午晚餐。

至於為何是松本先生在苦惱這問題,學生們表示不想知道。

回正題

而學生會見名言錄能如此勉勵學生,便有每年印刷新刊號這個傳統。順帶一提,學生會的財政是由二宮先生監管和提供建議的。

而一天,本年的學生會會長把本年的名言錄初稿放在二宮先生桌上時,發現了松本先生桌上有一張便條

紅字寫著「所以到底是喜歡?還是愛?」
而下面的紫字則回覆

「把一點一點的Like累積起來 最後就會變成Love吧*」

學生會會長表示
若果櫻井先生是人生導師,那松本先生便是愛情顧問了。

然後當會長跟二宮先生建議向松本先生每年提問些戀愛問題,然後把答案記下,摘錄成另一本名言集時,二宮先生只是搖搖頭說

「可不好問他,他的回答除了Love or Like就沒有別的回覆了。不論過了多少年都是呢。」

--------------------

*原句為「そのライクが積み重なることで ラブに変化すると思うんだ。」 -取自2010年12月16日秘密嵐的人氣嵐環節

---------------
寫在最後

國民男友那個,關於排行榜排名,其實是取了2010年3月27日OA的秘密嵐的賽馬排行榜女子大學生會墜入愛河會選誰的排行榜為數據的。

至於告白那邊其實我只是想寫一下每次有喜歡小潤的嘉賓上節目時,弟控們的心情(當然都是我ff的啦)
櫻井桑就不用說啦,鏡頭都影到啦〜(^∇^〜)
就是實力弟控我覺得會是一種「對吧,我弟弟很帥吧,我弟弟很厲害吧( • ̀ω•́ )✧」的感覺XDDD

而名言那個…其實一開始只是出自本人一個很想要本整理好的櫻井先生名言集而產生的<(❛∀❛)/

评论(3)
热度(14)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