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 好き [極短]

被今天夜會炸出來的小段子 (其實沒看直播,只看了wb)
以下配有作者一點的愛情觀
Um...所以大概要慎入?

真的是極短的

-----------------------------

相比起「愛してる」,松本更喜歡「好き」
說的是用於告白時的用語

簡潔易明,且喜歡它的發音
特別是當某人在自己敏感的耳邊,用著低沉的聲音說的時候,是松本最愛的

即使自己也已是愛情多拉馬擔當,都說了不少會讓女性耳紅心跳的告白說話,自己還是對簡易精的兩個音,一個詞「好き」毫無抵抗力

所以松本一直覺得,比起愛してる,他更會用好き來形容他對櫻井的感情。
當然深知自己性格的戀人,也會讓著自己,在表白時,歡愛時又還是撒嬌時,都對自己說一句「好き」

畢竟想法相似的兩人都認為一句愛してる是不夠形容對對方的感情。

他們可是由很多很多的like累積而成的感情,怎可以讓一句love就來概括

「我對櫻井可不是love喔」在回應有吉桑的問題時,松本如此回答

這可不是什麼謊言,畢竟love是不能完全表達出某處女座對他的戀人多年來累積了那麼多個like的感覺

「那要累積多少個like才變成love?」曾有人如此問松本

大概到名叫like的瓶子都要滿溢了,到兩人都老了,也還是like吧

畢竟就是不想用love去概括一切感情♥

-------------------------

寫在最後

其實就是我個人的小小感覺
我本人一直比起愛してる,更喜歡人家表白時用好き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好き這個字
特別是它的發音

另外,文中說的用love不能概括對真正喜歡的人的感情,也是我自己的觀點來。

特別是看到兩人由以前到現在一直執著的love和like。小潤在以前モテ嵐、ダメ嵐中有說過,一小一小的like慢慢累積,大概最終會成為love吧
那時女藝人都問要多少個like才變成love時
再加上翔潤兩人都說不會一見鐘情,都是那種慢慢累積上去的感情時,就十分認同這點

因為累積了太多太多對你的喜歡,多得怎捨得只用我愛你去概括我對你的感情呢

以上,來自作者的碎碎念…
Um...最後一句突然覺得可以用在下一篇文(´∀`*)

评论(4)
热度(24)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