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 三年一班的那些事 (3)

我來兌現承諾的!

(八) 理髮

為了節約金錢,隔壁班擔任二宮先生總是會自己理髮的。當然偶然也會成為相葉先生的新髮型試驗對象,這就不說了。但一般二宮先生的髮型也是蠻統一的

而相反的,櫻井先生差不多每半年會轉一次髮型。而且每次的髮型也會令人為之一亮。

因此有天,訓導主任堂本先生都忍不住向櫻井先生問,到底他是在哪裡理髮。當然,沒有人會覺得櫻井先生能夠自己替自己理髮。一來櫻井先生的手不太靈活器用,二來他除了懂得寫和讀出“時尚”一詞外,他應該是不懂這詞的意思。

「啊,就是我家戀人替我剪髮的啦,我頭髮長得快,一開始也是出外面的髮型屋理髮。後來因為這太不經濟了,戀人就自學理髮了。」摸摸昨天被戀人剛剪好的髮尾,櫻井先生笑得很陽光。

啊…今天學校的人也需要佩戴太陽眼鏡來看櫻井先生啊…

啊…松本先生,你就不能拖走櫻井先生嗎…他再這樣虐待單身狗,會被人鄙視的

以上,教師室全人的心聲

(九)  龍貓

大野先生並沒有主要教授哪一個指定的班別。他是全三年級生的美術先生。

說到他,就不得不提到在學園祭時,大野先生舉辦的個人藝術展。連周邊其他學校的學生也吸引來本校參觀。

所以大野先生的畫功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面前的這個全身都是刺的雪人是什麼回事?
還有旁邊的有眼的菇是什麼回事?

「這不就是龍貓還有小梅嘛,啊,你們真沒欣賞畫的心呢」 櫻井先生嘟囔說

旁邊的二宮先生靜靜的反了個白眼

不用一小時這幅“龍貓”被移離美術室。

但據說松本先生把這畫帶回來自家,與他在國外買回來的風景畫放在一起

一個月後,松本先生的家裡還多了由櫻井名師創作的“蒙羅莉莎”還有以松本先生為藍本的“自由神像”

(十)   日程表

櫻井先生的日程表是不能讓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的。
大家以小時為單位,他卻以分鐘為單位。要不是日程表位置不夠,他就以秒為單位了。

因此櫻井先生的課總能準時下課,且課程也不會落後。
當然另一個原因也有是不阻礙下一節上課的時間。

但就像之前所說的,若下一節課為松本先生的課,櫻井先生就會待松本先生到來才準備離開,分秒不差。

內容剛好說到松本先生到達便完。

到底是櫻井先生連松本先生什麼時候到達課室門口也計算好,還時松本先生也是以同櫻井先生同樣方法來寫日程表

還是…兩者也有呢……?

Tbc

(差了5分鐘…但我還是當自己日更了(*´∀`*))

所以我今天都是共更了五個段子!ヽ(´▽`)/

评论(1)
热度(24)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