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 三年一班的那些事

一. 本來是主播大人的慶生文,結果因為一點慶生感覺也沒有,就拖到現在

二. 都是小段子

三. 其實都是日常

四. 文打到凌晨,直接用手機打的,格式可能有點亂

五. OOC可能會有,梗可能有點舊

六. 不知有沒有續集,有梗可能會繼續寫
-----------------------------------------------------------------------------

(一) 筆記

身為三年一班的擔任先生,櫻井先生會出現在松本先生負責的國文課時間出現,好像沒有任何違和感,又好像又有什麼不對的

「松本先生今天身體有點不適,所以由我來替他授課」

班上沒有人疑惑為何松本先生親自做的筆記會在自家擔任手中,這對於三年一班來說都是些見慣不怪的事。

「我們就由昨天說到的地方開始吧…」

然後在下課時,
櫻井先生眼角看一下寫有某人字跡的三年一班國文課進度表。
然後在心中的「今天可以被小潤稱讚的事情」列表中寫上了「課程有好好的趕上小潤所寫的進度表喔」一項

順帶一提,列表中還有一項是「今天的午飯我有聽話的沒有吃多喔」

(二) 料理

松本先生還是家政料理部的部活先生

一開始,因為平日自己在家都是弄意大利料理,所以就教授意大利料理的做法
但也理所當然的被校長說了「意大利料理的材料都不便宜啊」

松本就想,教授學生做便當也不錯。然後就為了教授內容,自己也開始了帶便當,而每次所教授的料理就是當天他便當的內容。

「櫻井先生,你的便當很豐富啊。是自己做的嗎?」剛巧在午飯時間到教職員室的學生看到在吃便當的櫻井先生問到

「啊,不是啦。我不會料理的啦,是戀人都要做便當就順道做多一份給我啦」

「櫻井先生的戀人真賢慧啊」在旁的相葉先生笑得很有意思的看着櫻井先生對面的人。

「可能櫻井先生的戀人是為了控制櫻井先生的吃量才做便當吧」櫻井先生對面的人沒有說話,倒是旁邊的二宮先生用著怎樣看也是「我家弟弟做的便當為何只有你一人可以吃的眼神」看着櫻井先生

為什麼會是弟弟呢?在場的學生也說不出為何,反正二宮先生的眼神是這麼說著的

-----------------------------------------------------------------
教職員某桌的坐位表

           大野先生
櫻井先生         松本先生
相葉先生         二宮先生

------------------------------------------------------------------

(三) 服裝

松本先生的服裝總會成為學生們的話題。
女同學會說著假如自己的男友能穿上這服又或是假如我男友能有這樣穿衣服的時尚觸覺就好了
而男生們即會有像想模仿松本先生的服裝的想法。

總之松本先生在學生們心中,是有著一定曾經是模特兒的印象。

「今天松本先生的外套…」正與一班的學生在走廊聊天的隔壁三年二班的同學留意到今天松本先生服裝好像與平日有點不同。雖然說不出是什麼

而早就知道真相的一班學生只是拍一下友人的手示意不要再說下去,二人就繼續原本的話題

「那個笨蛋,今天竟然拿了自己的外套給我穿」因為一早趕著出門而叫一早已準備的某人好幫忙拿外套的松本在留意到不少學生對自己的奇異目光後,終於察覺到今天穿的不是自己的外套。

最後眼尖的學生留意到那件外套在早會後就掛在了櫻井先生的坐位上。

(四) Human

櫻井先生除了是一班的擔任先生外,還是英語先生。而且是少數了令學生喜歡上英語課的先生。
帥氣先生當然吸引,加上低音時說話特別是說著標準英語時的櫻井先生是絕對的提升了不少(女)學生要學好英語的決心。

「這個字是讀Human啦」下課後的一班班房中,傳出櫻井先生的聲音
「Fu...fuman?」小聲的確認著
「Hu~man, human」櫻井低音炮mode on
「Human..你靠得太近啦」有點小奶音的聲音在抗議
「怕你聽不清楚嘛」
「但你也不用,喂,你還在靠近…嗯…」

黃昏太陽的底下,被柔柔黃光所照射的班課中,就有兩個修長的身影在接吻

(五)  小松樹

松本先生最近養了盆小松樹。
為此松本先生還跟訓導主任的堂本先生開始交流了。不過這都是別的話題了。

偶爾和學生聊天,也會說起小松樹的近況。看來小松樹被照料得十分周到。

而為了讓學生們看到自家的小松樹,松本先生也拍下了不少小松樹的照片。快像小學生的觀察日記般了。

今天正當松本在與學生們在說著小松樹的事時,教職員室也正說著與小松樹的事

「你看啊,我這盆小松樹是不是很可愛啊」櫻井先生正讓大家看他新換的鎖屏照片

「翔醬,這張照片看不清楚小松樹啦,你換張新的啦」

「不會啊,看得很清楚啊」

「相葉桑,這相片的重點不在小松樹啦」二宮先生無力的說

而鎖屏的照片清楚的顯示著某人正細心的為小松樹澆水那溫柔的表情

TBC?(我都不知還會不會有續集…)

评论(4)
热度(62)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