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伏八/尊多] 有關伏見猿比古是個怎樣的人的一個調查 (番外1)

番外一   (其實只是與正文完全無關的故事)

 

-國中伏八篇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從河中的一處閃閃發光,當眼睛終於習慣了強光後就能看到有一位女神仙的模樣。

 

 

 

「伏見君,剛才掉進河內的是左邊這個八田美咲?」淡島女神的左手出現了一個身穿國中校服的橙發男孩。

 

「我‧喜‧歡‧你‧喔‧猿‧比‧古‧(心)」 說到最後一個字還不忘眨一下眼

 

「還是右邊的這個八田美咲?」穿著同樣國中校服的橙發男孩,只是臉上多了眼鏡

 

「猴子猴子,我跟你說,我今次期中考試有滿點喔!!」左手拿著數學科試卷,右手扶一下眼鏡的八田美咲

 

「……」與面前左右兩人穿著同樣校服的伏見猿比古有點無奈。剛剛因為美咲過於興奮的關係,滑著滑板向著遊戲中心的方向前進時,就不知道絆到了什麼,不小心就掉進河。怎麼現在會多了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美咲。

 

「雖然美咲是很笨,但他還沒到這兩人的程度。」

 

「那,就是說這兩個也不是你掉下的八田美咲喔」

 

「我又並沒有掉下美咲,是他自己掉進去的。」

 

「伏見君,你不論什麼時候也那麼不可愛啊」淡島女神的樣子即使已經出現了井字,也不忘保持笑容。嗯…雖然上下的牙齒也咬得很厲害。「那我再問多一次,這兩個八田美咲,哪個是你認識的?」

 

「兩個也不是」想也不用想,伏見就能回答

 

「因為你的誠實,那我就把原本的八田美咲還給你。再附送這兩個八田美咲。」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淡島女神慢慢的沉回河中。

 

 

「美咲,你就不要再這麼笨,路都不看就這樣摔下去啊。」

 

「你很吵啦,猴子!!!還有不要再叫我的名字啦!!!還有!!不要再說我笨啦!!!」

 

在遠處,完全被伏見遺忘的兩個「八田美咲」…「伏見…還真是眼中只有八田美咲啊…」

 

 

「伏見君,你能不能按照一下劇本,不要反駁劇本的臺詞。」 換回Scepter 4的制服的淡島向著還是國中生的伏見如此說著。

 

「但臺詞有謬誤我們總不能讓他繼續錯吧,所以就說大人就是只會按著所謂的……..」以下的碎碎念我們就不用理會吧。

 

 

淡島世理,擊沈

 

 

- Scepter 4的伏見與吠舞羅的八田篇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從河中的一處閃閃發光。嘛,劇情也是這樣我們就散略了吧。

 

「你掉下的是左邊的….喂,猴子你在幹什麼…我還沒說完臺詞啊,你不要衝過來啊!!!喂!!這裡是公眾地方你想幹什麼啦!!!」淡島副長因過往伏見所說的話而受到打擊,便邀請正尋找工作的八田一人飾演多角來賺取多一份工資。

 

「cut cut,伏見君,你不按劇本進行我們很難辦喔。我們可是代表了秩序的青之氏族喔。」宗像室長坐在導演椅上對著面前兩個身體已經是密不可分的二人說

 

 

好,我們重新來一次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從河中的一處閃閃發光。一位充滿著笑容的天神從河中出現。

 

「伏見君,剛剛與你爭執而掉進河中的是左邊這個八田美咲?」

 

「我說呢…」穿著國中校服的八田美咲,像是害羞的捉著衣尾,彆扭的說著「我果然還是呢…啊!這種害羞的說話我只說一遍喔,我果然還是很喜歡以前與你一起打鬧的樣子啦!!」

 

「還是右邊的這個八田美咲?」

 

「喂猴子!你這個背叛者!我最討厭你了!」穿著黑色背心,腰間圍著了外套的八田美咲,把球棒放在肩上,一臉不滿的看著伏見

 

「是哪一邊呢?」

 

「兩邊也是。」即答

 

「伏見君,人是不能太貪心喔」有著柔軟的金髮天神依然保持笑容的對伏見說著

 

「十束桑…拖劇情是不會漲工資的…」語氣散發出不耐煩

 

「啊啦,伏見已經不耐煩了麼?」沒有被伏見的語氣嚇倒,反而有點更開心的感覺

 

「尊桑…他好像醒了」伏見也是知道應對方法的

 

 

看到坐在遠處舞臺外的沙發上的周防已半開著眼,十束便悠閒地走到周防身邊

 

「啊啦,King,已經醒了麼。我跟你說喔,剛剛的猿君真的很可愛喔,想把小八田撲倒但又不能的樣子我真想用攝影機拍下喔…」剛睡醒的周防把十束拉到自己身邊,然後倒頭便伏在十束的大腿上。十束也不在意便繼續自己對伏見的「可愛」說出偉論。

 

 

「十束桑…不把劇本做好麼…」想著把十束帶回劇本中的八田,還沒離開位置便被伏見拉回。

 

「現在你走過去,你就真的會是NO BLOOD , NO BONE , NO ASH了」

 

「可是不把劇本拍完我可交不了今個月的房租啊!!」依然不死心的八田

 

「工資我付,這個月你就來Scepter 4的寮來幫我做飯吧」

 

八田美咲,強行離場

 

 

 

「你們這群人還讓不讓我活啊!!!」這場劇的投資者 ── 草薙出雲再次被自家吠舞羅的夥伴和隔壁Scepter 4 的人精神欺負了

 

「都不想想是因為你們,HOMRA的生意額才這麼差,我才叫你們來拍這劇增加收入!!!」

 

 

啊,這又是美好的一天

 

<番外一 ‧ 完>


评论(1)
热度(25)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