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伏八/尊多] 有關伏見猿比古是個怎樣的人的一個調查 (1)

受訪者一     淡島世理


 

「所以說…他是個協調性不太高,又不會對上司用敬語的隊員吧。」把最後一口紅豆嚥下,淡島不太在意的說著

 

「嘛,不過交代的工作也會好好完成,應變能力也非常的高,而且也是Scepter 4 中不可缺少的戰鬥力,老實說,也是個較同年成熟的人。如果不是一遇到吠舞羅的八田便會失控,其實也是個會讓人安心放手的NO. 3。」

 

「要知道伏見君的緊急拔刀報告書快跟Scepter 4的一般報告書數量可媲美了。」

 

 

 

 

 

 

其實這是個青組日常的一天

 

「伏見君,這是今天的巡邏路線。」跟說的話毫無關係,宗像在和室中品嚐著自己剛沏好的茶。

 

「室長,你昨天才要我搜集新的權外者事件的資料並整理好在明天中午前給你」

 

「我相信你的能力,半天的巡邏不會影響你的工作進度。」

 

「嘖,明白了。」離開時把路線圖拿走,習慣了自家室長的隨意分配工作的伏見只能把不滿放於說話中。

 

 

 

然後在淡島副長把紅豆與其他東西混合至已經不能看出食物原本面貌的程度後,終於向玩心大起的室長說 ── 「室長,路線圖的範圍是不是少了HOMRA。」

 

「不會啊。」把副長「不經意」推過來的食物…都已經不知可不可以算是食物的東西推回給副長「因為巡邏隊隊長是伏見的時候,那個地方無需加在路線圖中,巡邏隊也會不知道為何會「剛好」經過。」

 

 

室長真是很可怕…什麼的,淡島當然只會把這話與紅豆一起嚥下。

 

「室長…」淡島還是不死心的說

 

「什麼?」

 

「緊急拔刀報告書是由我去了解和處理的,室長是知道的吧。」

 

「嗯,那,淡島副長,你今天大概要加班了吧。加油。」

 

 

在下次的早餐中,室長那一份一定要好好配上紅豆與乳酪這個組合。

 

淡島在心裡的好好的把這點記下 

 

 

 

 

要說的話,其實都已經兩天沒有見到美咲。對於伏見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巡邏什麼的,真的很無聊。

 

然後沒多想,伏見便朝著路線圖的反方向前行。

 

「伏見桑,我們是應該走左邊才…」話還沒說完,日高便被其他隊員封口了,對,字面上的意思封著口了。

 

眼角看了一下便繼續向著自己目標前進。

 

每天這個時候的八田定必會從HOMRA走到拉麵店。而當推開HOMRA的門時,隨著清脆的鈴聲,還有的是熟悉的…

 

「MI~SA~KI~」

 

「臭猴子!!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們青組很閑對吧!!我就說了你們是稅金小偷了」一看到伏見,就像是哪裡的按鈕給開了一樣,火氣不斷上升。

 

「我可不像美咲你,我現在可是在巡邏啊,就是要看你們這些很~閑~的人有沒有在到處生事啊」

 

「你現在是要打架就對吧!臭猴子!」

 

「伏見,緊急拔刀」

 

 

啊…又來了…

 

不論是青組的特務隊還是赤組的大家,都已經是見慣不怪的看著兩人在充滿著紅藍火炎的空間中,用球棒攻擊以滑板防禦,又或是以小刀進攻用佩劍防禦的畫面。

 

「其實我不太明白,伏見桑用只用小刀的話,不就是免了寫報告書的麻煩麼?」日高在看戲中,啊,不對,是在觀察中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就不用深究吧,反正能讓伏見桑不感到麻煩的就只有與八田美咲有關的事吧。」在旁的秋山如此說著

 

 

「吶,MI~SA~KI,不見你幾天你就變得更弱了呢」依然是讓八田討厭的那種輕蔑的語氣,從心底被激起的怒火,八田當然不甘示弱的回擊「臭猴子,我今次一定要讓你燒到變成猴子乾!!!」

 

 

這天淡島所處理的報告書,除了是伏見的緊急拔刀報告書,還有的就是吠舞羅一帶的建築物的損毀報告。

 

(受訪者一 ‧ 完)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