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次元同人文也有


本人抱著人生已苦,寫文一定要甜的,不甜得蛀牙,也一定要HE的態度寫文。所以除非真的突然標題前標明,否則也一定是HE的(握拳)

J禁: 翔潤,相二不逆不拆 (小大是大家寵的,五人才是嵐)

二次元(成分真心多): [K]伏八,尊多 [文豪]太中 [Free]遙凛 [SAO]桐亞,[進巨]利佩,[コンナ]新蘭 [FT]夏露

[翔潤] 我們從小時候開始的愛情故事

[翔潤] 我們從小時候開始的愛情故事

 

從松本小潤有記憶開始,他已經是個受大家喜愛的小孩
可能是因為那個可愛的包子臉
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個整天掛在臉上的笑容



而這樣受歡迎的松本小潤,只會特別對一人好的,而這人就是櫻井小翔,證據是
只要是櫻井小翔的,即使是自己最喜歡的草莓蛋糕也可以跟他一起分享     
只要是看到櫻井小翔,笑容就不知為何會特別燦爛
當然,還是小孩的松本小潤不知其實是因為自己喜歡上他,因為他不知什麼叫喜歡.....



而櫻井小翔從第一次見到小潤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小孩特別可愛,心也不知為何越跳越快
以為自己是身體出了問題的櫻井,卻不知如何解決
不過.....也許這感覺.....也不錯呢...




這時,小潤是三歲   小翔是四歲


喜歡,這種感覺來的令人措手不及,卻又令人甜蜜





對於喜歡甜食的小潤來說,即使是一點也不能浪費,就像現在的...

「小翔,你搶了我的蛋糕」小潤鼓起臉頰說
「我見小潤把蛋糕放下,我還以為你不吃喔」小翔笑著說
他很喜歡看到小潤生氣的鼓起臉跟他說話,因為小潤生氣時,臉頰總帶著一些的粉紅,看起來更可愛
「我不管,小翔你吃了我的蛋糕,你去買新的給我!!」對甜食有他人不理解的執著的小潤,現在被小翔氣的跳啊跳
「蛋糕沒了,不吃就行嘛....」明顯小翔也是不理解的其中一人

突然小潤靜了下來,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著小翔,當小翔想問發生了什麼事時...小潤做了令小翔驚訝的動作
小潤的唇覆上了他的唇!!那麼...這就是...接吻?
不對...小潤的舌在他的唇上不斷的舔,那麼是....!?
「哈哈~~小翔,我吃到了」離開了小翔的唇的小潤笑得雙眼也彎了起來的說「我見到小翔唇上還有蛋糕喔..不過還是被我吃了喔」
「.........」短短的手指摸摸剛才被小潤吻上的位置...還暖暖的....




這時,小潤是五歲  小翔是六歲


吻,就有如蛋糕般的甜美,不但覆上了兩人的唇,還覆上了兩人的心




小孩子從不懂掩飾自己的心思,只要是想說的話,就會坦蕩的說出來


「小翔,我喜歡你,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的,即使是小翔的父母」
從小潤口中說出這句話時,在場沒人不呆了的絕對是胡說的,只是過了一會大家也在笑,只是小翔一直繼續呆下去
他是聽到小潤說喜歡他吧....而且表情的確是很認真吧...而且今天不是愚人節吧.....
「我是很認真的喔」聽到大家在笑他,小潤再說
他真的很喜歡小翔...他曾問過姐姐什麼是喜歡,當姐姐回答了他後,他就知道自己喜歡了小翔...
他決定要跟小翔說...因為一個人藏在心裡的感受不好...
「吶吶...小翔,我是說真的...小翔喜不喜歡我...」搖搖小翔的衣角,小潤大眼不眨的看著小翔
「我也喜歡小潤喔....很喜歡很喜歡...」


這時,小潤是十歲  小翔是十一歲


說不出的心思,藉著小孩子的率直,向你輕輕表白
「喜歡你」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說話





說到純愛故事,總少不了一點誤會的



松本確定他真的在學校裡看到他的小翔在別人面前笑得一臉溫柔的!!他真的看到!!雖然看不到那人是誰
而且那天放學後也沒去找他!!所以在松本心中,櫻井就是移情別戀了!!
結果松本那天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自己一個人哭去了,結果就是眼也哭腫了,枕頭也被哭濕了
他決定以後也不理小翔!!



送禮物這回事,對櫻井來說是完全不行的...小時候只要送食物給小潤的,小潤就會笑得如花似玉
可是慢慢長大後,喜歡的東西就會不同了,到了高中後,更不可能送一些太幼稚的吧...所以他十分苦惱
所以他就走去問他的同班好友雅紀了...因為雅紀的戀人是跟小潤同年的和也...而當櫻井得到了答案後,便笑得一臉溫柔的多謝雅紀...這年的生日禮物,小潤一定會很喜歡的!!




所以到了小潤生日的那一天,櫻井完全找不到小潤!!原因無他的..就是松本故意避開小翔
結果自己的生日就要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哭著度過
櫻井找遍了很多小潤平日會去的地方都找不到小潤,最後他走到了小潤家,從伯母的口中得知小潤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一整天
櫻井急不及待地走上二樓,即是小潤房間的所在地,意外地聽到小潤啜泣的聲音
小翔一邊叫著小潤,一邊敲門,可惜門的另一邊都沒有反應,更不用說開門的意思了
聰明的小翔跑到屋外使勁地爬上樹,因為那棵樹的分叉位是可以看到小潤的房間,爬上樹後,櫻井發現小潤沒有關上窗簾,而且還看到小潤!
結果一不小心,小翔就掉了下去,聽到出面好像有些聲音,小潤便打開窗看看,卻不見發生任何事
不知為何松本直覺認為是發生了一些事,他沒想過就衝出了房間,怎料一開門就看見小翔一臉不好意思的站在他面前


「小潤你終於開門了...我等得很苦喔..一直敲你的門也沒反應,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啦,啊!!!小潤你雙眼...」本來還在訴苦的翔突然被打斷
「小翔剛剛是爬樹了吧」潤雙眉皺了起來
「嗯....」有什麼事麼?看看自己身上的確有不是樹葉,大概是剛剛掉下來時弄的
「小翔不是畏高的麼...即使你不畏高,爬上樹上有多危險你知不知」小潤已忘了剛才還為了面前的人而哭的事,當他看到翔身上有些被樹枝弄傷的傷痕時他心就更痛了,這人知不知危險的...
「.......」沉默....「啊!!!小潤啊!!你知不知樹有多高,你不說我也真不留意哩...嚇壞了嚇壞了!!!」突然醒起剛剛爬上的樹和地面相差的高度,翔真不顧衣服還滿是葉子的就撲上潤身上
推開翔,然後把翔拉進房內,進行「急救」....

[hide]

因為從樹上掉下來,翔也有不少的傷痕,每當潤把藥塗在傷口上,眉便皺得越緊....這人真的可以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麼
「吶吶...小潤你剛剛是不是哭了....」
「.......」潤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翔不說還好一點..一說潤就想起了翔對別人笑的時候
「吶...小翔..你是不是有了喜歡的人...」低下頭
「.........對喔」呃?小潤不是應該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他的麼?
「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會祝福你們的喔」牽起苦笑
「!?你說什麼,為什麼我完全聽不明」
「我看到小翔今天跟一個人笑得很溫柔喔...」
「你說雅紀?不可能不可能」他還不怕被和也追殺麼!?「而且我一直喜歡的人是小潤你喔...」
「呃!?」抬起頭看著櫻井,一臉疑惑
「不是吧,我小時候已經跟小潤表白了不是麼!!」他還以為由那一刻開始兩人已是戀人哩
「...........」臉頰染上微微的粉紅


結果就跟櫻井說的一樣,兩人就這樣成了戀人,而這年的生日禮物櫻井就沒成功的送給松本...
因為...他的時候也用了去找生日主角了,還那有時間帶小潤去他放生日禮物的地方呢....


生日禮物被遺忘的時候,潤已是十六歲  翔也已是十七歲了



「吶....翔」已經不再是包子臉,已是完全變成美艷成熟的松本,正躺在櫻井腿上問著櫻井
「怎麼了?」放下手上的報紙
「十六歲那年你想送給我的禮物是什麼?」
「十六歲?十年前的事我怎記得了」
「你向我表白的那一年」
「那年不是十歲麼?」
「櫻井翔,你明我說什麼的」
「啊..那年呢,怎麼?想要我把那年的禮物送給你當今天的生日禮物嗎?」
「不是,我只不過是想起了今天已是二十六歲了,可是現在的禮物只有二十四份..今天的不計,你還差我一份」現在是討數了....
「那麼今天送給你就當是兩份禮物行不行...小潤一定喜歡的...絕對」最後兩字有著肯定的意思
「要是不喜歡呢?」
「一定喜歡」勾起自信的笑容



「你就帶我來樂園玩?」松本一臉不可相信的看著櫻井
「嘛...當然不是啦,跟著我走就對的了」櫻井的笑容令松本不知他在想什麼


櫻井帶松本來到樂園最中心的地方,這時快要到日落的時間了....
「閉上雙眼」櫻井停下來,看著手錶說
「!?」他不是想叫自己看日落吧....
「聽我說,你一定滿意的,待我數到『一』時你就開眼就行了」
閉上了眼

「十」
「九」
「八」
「七」
.
.
.
.
.
.
「一」




睜開雙眼,面前的景象是松本從沒看過的

從地上噴上的水,而他們正站在水柱中央,而這時剛剛遇上日落,被昏黃的太陽照著,水帶著一點點的黃色,在配合暗暗的燈光效果,更令水柱生色不少

「喜歡嗎?這樣的生日禮物」當松本從剛才比夢更美的地方醒來時,已發現櫻井笑得一臉溫柔的看著他,立刻令松本紅起臉來
「還不錯啦....」別過臉,不想讓櫻井知道的確被這份禮物感動了
「不錯而已?」
「對喔..只是..嗯...」當轉過頭想和櫻井說時,就突然被吻了
「生日快樂,我的小潤」放開因被吻得過份而紅腫的嘴,櫻井輕輕的在松本耳邊說著

二十六歲的生日時,松本在櫻井懷裡,答應了櫻井要照顧他一生一世的承諾

(完)


评论(1)
热度(25)

© Ching_晴 | Powered by LOFTER